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岳麓区四支部走访慰问老会员
更新时间:2021-01-25浏览人数:10809 次作者:周平英来源:原创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走访慰问老会员,是岳麓区四支部一直传承的优良传统。1月23日,在主委徐文天的带领下,支部会员手提着民建长沙市委会为老会员们准备的年货大礼包,逐户上门慰问支部老会员,为他们提前送上佳节祝福。

80多的高级教师曾理远更像个孩子般兴奋了一夜,早上6点多就早早起来等候,家人把里里外外打扫得一尘不染。当大家提到要建设一个支部“会员之家”时,曾老将自己珍藏的荣誉证书和奖牌都拿了出来,满满放了一沙发。80多岁老会员黄奕来听说支部将要来访,精神矍铄地迎下高楼。77岁的老医生刘达聪虽已退休多年,但仍然被返聘为门诊医生,一周坐诊四天,跳舞、旅游一样没有拉下,非常有活力。70多的刘佑林老师一直在耐心等候会员。94岁高龄的彭耕老前辈在4个儿女的照顾下生活幸福,老伴也陪伴在左右。91岁高龄的何俐老前辈非常绅士,热情向我们提供了1987年支部成立时的照片。最后一站,大家来到望城康乃馨护理院,看望已经瘫痪两年的74岁老前辈言行柏,为他送上大礼包。

一天的走访,会员们了解到支部的悠久历史,与支部各个年龄段的会员开展交心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走访,感受到了一种组织的关爱,这种关爱在不同年龄段的会员心间流动,并将用自己的行动,将这种关爱永久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