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欢度重阳节,最美夕阳红
——天心区二支部开展重阳节集体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30浏览人数:12480 次作者:肖业尧来源:原创

10月27日至28日,民建天心区二支部组织会员们来到望城区“百果园生态农庄”,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支部活动,共同欢度一年一度的属于老年人自己的重阳节。

27日早上,阳光明媚,支部会员们来到庄园,首先集中召开了支部大会。会上,向大家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长沙市级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的盛况,认真学习了李舜主委大会上的讲话,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长沙民建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接着,会议重温了市委会重阳节前夕《致老年会员的慰问信》,并告知大家,市委会领导们秉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百忙中亲自带队登门看望慰问老年会员,送去了组织的祝福和节日礼品。市委会领导这一温馨的行动,使大家深深感受到组织对老年会员的关爱,由此而为民建人的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

两天的支部集体活动,老年同志们精神焕发,大家漫步林间小道谈天说地,尽情欢乐,开心极了。重阳节的支部集体生活,愉悦了会员们的身心,增进了大家的友情,体现了民建老会员晚年生活的充实和幸福,更彰显了民建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