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二支部开展“庆重阳节、学《民法典》”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8浏览人数:12311 次作者:杨梓来源:原创

10月24日,岳麓区二支部举行“庆重阳节、学《民法典》”活动。民建省委会原主委龙国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专职副主委李芃、常委朱江参加。

活动现场,支部主委冯玉冰首先向各位老会员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会员们健康长寿,阖家团圆。活动中,支部新会员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资道仁律师对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进行了精彩解读,鼓励会员们多学法、会用法,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在场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知识讲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支部老会员曾继祖、杨磊光、魏子永、任己任等同志先后发言,讲述与民建的故事与缘分。各位老会员表示,这次重阳节的活动,为老朋友之间的相聚、新老会员的传承,提供了一个很好地交流平台,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民建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体会到民建的变化与发展,作为一个民建会员感到很骄傲。

李舜代表民建市委会向老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岳麓区二支部近几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能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带领和推动二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安娜代表民建省委会祝老会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对老会员多年来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二支部各位新会员、年轻会员们,在老一辈会员们的引领下,继承和发扬好民建的优良传统,共同开创出二支部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