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岳麓区一支部赴重庆开展“重温民建历史”主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19浏览人数:9668 次作者:谭玉婷来源:原创

为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和长沙民建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扎实推进自身建设,8月14日至16日,岳麓区一支部主委吴云明带领支委班子及部分骨干会员,前往重庆开展了“重温民建历史”主题学习活动,走进各个历史纪念场馆,重温民建成立前后的重大历史事件,弘扬爱国奋斗的优良传统。

活动期间,岳麓区一支部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民建成立的历史背景及发展过程,感怀民建爱国奋斗的光荣传统,加深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

随后,支部还前往红岩魂广场、白公馆、渣滓洞、李子坝抗战遗址等地观摩学习,瞻仰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通过对民建历史的重温学习,会员从厚重的历史长河中体味爱国情怀,铭记合作初心,汲取前进力量。大家表示,将在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中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