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支委班子明责任 支部会员添活力
——天心区五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0-08-06浏览人数:11925 次作者:张瑜 刘晟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释放换届后支委班子和会员的活力,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8月5日下午,天心区五支部在会员肖国军的公司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五支部全体支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天心区工委主委王德军、副主委赵礼发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原主委梁秀炳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交代了下半年还需完成的工作,通报了资金结余情况,完成了支部重要资料、公章等交接工作。 随后,新任支部主委张瑜就支委分工安排以及“讲述民建故事”、爱心传递、“共筑希望”助学义演、青春助力、护绿认领等主题活动方案征求和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在支委分工安排表中,各支委成员有明确的工作分工,也有明确的联系骨干会员的责任。张瑜介绍,五支部的会员有文艺特长的多,他们见识面广、思维活跃,为支部工作献计出力多,参与活动热情高,非常可贵,支部既要保护好会员的热情,也应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通过支委成员密切联系会员,以此吸引更多的会员参与到支部工作中来。
       围绕这些内容,与会人员给出了很多建议。会议一致同意,会后将明确专人对讨论的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最后,工委主委王德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内容充实、主题突出,既有新老支委班子工作的无缝对接,又有新一届支部班子自身建设的改革,还有下半年重要工作的研究讨论,充分展现了换届后支部工作的新气象,值得其他支部好好学习。王德军对支部原主委梁秀炳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任主委要以梁秀炳同志为榜样,带领五支部全体会员,对标执政党,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争取让五支部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