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区四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进一步落实全年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20-08-05浏览人数:13375 次作者:王妮娜来源:原创

8月2日,天心区四支部举行了支部换届后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支委班子以及上一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灿勋主持。

会议总结了支部近段时间的主要工作,讨论了本年度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拟在8月底、10月份和12月份各自举办一次主题鲜明的活动。会议还对新任支委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进行了明确,并围绕支部活动的筹备过程、参与人员、活动形式等细节,进行了商讨,并统一了认识。

会议还邀请了支部会员周立琼连续6年帮扶的桑植贫困学生聂梓君参加。从2014年开始,周立琼积极响应区工委的号召,开始一对一帮扶桑植县“思源民建班”学生,6年来从未间断对孩子的关注和帮助,一直到现在就读师范学院。聂同学对周立琼以及民建会员的爱心表达了感谢,并且承诺毕业后将回到家乡从事教育工作,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