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08浏览人数:25215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6月7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李舜、副主委李丽雄、杨余飞,常委黄周炳、张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肖超元主持。

会上对2020年度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总结,对各重点调研选题、招标情况和相关进展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市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共长沙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根据市委会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入研究讨论了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理论研究课题,最终确定了由黄周炳、刘敏、李勇、夏灿华、王东华、胡芬等分别领衔执笔一个课题的方案。

会议还下发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商议了《民建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考核奖励方案》(讨论稿),围绕“六稳”“六保”讨论了社情民意选题。

专职副主委李丽雄表示,会议开得非常扎实,充分实践了“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推进、年终有总结”的专委会工作要求。她希望大家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进度,讲奉献、勤作为,为实现长沙民建“全省争先、全国创优”奋发努力。

主委李舜认真参与了各个环节的各项讨论,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她感慨地说:“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感动于大家的无私奉献,感恩于和平的时代和国家。”她表示,参政议政是党派的核心工作,是尽责履职的需要,也是凝聚共识的需要,希望大家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计划和执行,一如既往保持定力,充满激情,做出成绩,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做出民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