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委会机关开展“月沙龙”第一期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20浏览人数:37006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周微课、月沙龙、季讲座”学习制度,4月20日,市委会机关在“会员之家”举办了第一期沙龙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根据民建长沙市委“周微课、月沙龙、季讲座”学习制度,会内每个月将围绕特定主题,开展一次小型沙龙活动,方便会员之间进行小规模分享交流。此次活动是“月沙龙”的第一次现场活动。

本次沙龙以读书分享的形式,由组织处、宣传处、办公室等三个处室推出分享人,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组织处副处长唐炜杰和大家分享了《捕捉孩子的敏感期》,就育儿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困惑开展了交流;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张正分享了互联网搜索下载过程中的经验心得;参政议政处副主任科员潘月圆就提高媒介素养分享了个人见解;办公室主任刘稳振和大家分享了《基因革命》一书,打开了大家对基因的新认知。大家围绕分享内容开展了自由讨论。整场沙龙气氛轻松活泼,内容生动有趣。

秘书长戴灿华表示,“周微课、月沙龙、季讲座”学习制度是提升自身素养、创建文明机关、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今天的活动通过机关引导和示范,迈出了“月沙龙”的第一步,有利于推动学习制度在基层组织的有序落实。她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周微课、月沙龙、季讲座”学习制度,并且丰富形式、完善执行,力争进一步开阔视野眼界、活跃机关氛围、加强会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