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委会机关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24浏览人数:43038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为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部署,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6月24日上午,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办公室主任刘稳振首先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19年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以及长沙市能源工作领导小组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印发的《2019年长沙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方法、要点和措施。机关工作人员传阅学习了《长沙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对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确切的分类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戴灿华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表现,各级政府和部门高度关心重视,机关工作人员务必将要求落实在行动和细节上,做好这件有利于国计民生的小事、大事,尽快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形成机关全员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助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