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海外联谊会举行会长工作会议和新年团拜会
更新时间:2020-01-09浏览人数:14912 次作者:肖灿来源:原创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2019年12月27日,民建海外联谊会会长工作会议和新年团拜会在晓园公园崇贤馆隆重举行。民建湖南省委原副主委、省政府参事熊长松,民建长沙市委副主委杨余飞,民建长沙市委原副主委、芙蓉区政府副区长王一柱,民建市委秘书长戴灿华等出席会议。

副会长刘恒武主持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结合本会实际,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怎样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增进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参政议政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长张治学会长总结了2019年来本会的全年活动。本会积极响应民建长沙市委,吸收年轻优秀的理事、副会长,积极组织办好三大节活动。成员表现积极,如参加2019“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赴转龙镇调研协作扶贫工作等,并扩大了海外联谊,积极加入一带一路。明年会更多组织会长会议,把活动办得更好。

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名誉会长吕艳表示,本会在老一辈民建前辈和统战部关怀下发展壮大,在今天的环境下还可以继续扩大会内合作,比如召开讲座,讲解企业知识和产权保护,以及会员之间资源共享。其他副会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民建市委秘书长戴灿华指出,本会的工作要点特色是要新颖、内容丰富,联谊联络工作突出。本会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组织发展,服务于长沙经济建设的大局。

整个团拜活动在欢乐喜庆、温馨团结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2月28日,会长张治学、主任甘十利和副秘书长徐峻宇,一同登门慰问了本会原名誉会长谢绍泉,原顾问王一柱、陈荣俊和丁炳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