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岳麓区二支部为老会员祝寿
更新时间:2019-11-25浏览人数:13153 次作者:杨梓来源:原创

 

11月24日,岳麓区二支部老会员王禧九十大寿。上午,二支部主委冯玉冰和支部会员杨梓来到王禧家,代表市委会、区工委及二支部全体会员给老人拜寿。

刚进入王老家,立马就感受到了一大家子其乐融融、四世同堂的温馨气氛。冯玉冰代表民建组织祝老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送上了一幅大“福”字手工湘绣以及红包,表达民建组织对老人的关怀和小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王老精神矍铄,十分感谢民建组织多年来对他的关怀。他说:“我出生在旧社会,十多岁就参加革命,当学徒,做地下党革命工作,解放后又被打成右派整整二十年,这些都挺了过来,现在在儿女们的关心孝顺与组织的关怀下,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身体也很健康,我还要继续开心的过下去,争取一百寿时再请大家吃饭。”

冯玉冰说,感谢王老为中国的解放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改天我们还要专程来听您讲那些革命历史故事,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民建会员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