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企业家联谊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15浏览人数:12138 次作者:王东华来源:原创



11月8日,民建长沙企业家联谊会2019年第四次会长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在市委会中心会议室举行。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民建市委主委李舜、秘书长戴灿华,以及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常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坤主持。

会前,段安娜鼓励会员企业家认真学习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最新精神,正确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诚信经营,体现民建企业家的担当。

会上,省民建企联会秘书成彬介绍了目前省民建与省建行战略合作促进改善营商环境、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征求了长沙企业家的意见。同时,企业家们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文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讨论中,大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创新金融产品,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二是保持政策稳定性,激发民营企业家创新能力;三是规范社保、税收、公积金的收取比例,适当下调切实为民营企业减负。

随后,常务副会长李坤向会长们汇报了联谊会一年在自身建设、联谊会员、服务企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做的工作,表达了来年在市委会领导下把团队做大、把资源做丰富,为企业家们更好服务的决心。

李舜主委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她勉励企业家们在政府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背景下,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平稳中求发展,踏实中求进步,相信政府按照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要求,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定能破除企业投资兴业的隐性门槛,企业家们不畏艰难、携手前进定能共度难关,迎来民营经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