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长沙建设国际性消费中心城市”课题组赴黄花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19-08-22浏览人数:21938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8月20日下午,市委会就“长沙建设国际性消费中心城市”课题,来到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就我市建设国际性消费中心城市的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和消费环境等内容开展深入调研。民建市委常委黄周炳、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调研组一行相继参观了海鲜冷链仓库、国际先进消毒液及纸巾分装车间、班鹿1210保税备货仓、国际名品中心,以及雅娜狗商品展示中心,为调研搜集了第一手直观基础资料。

随后,在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立祥的主持下,调研组一行与综保区口岸事务局、企业服务局、投资促进局及临空投资集团等部门,召开了现场调研座谈会。口岸事务局局长向春对黄花综保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围绕调研主题分享了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并对长沙建设国际性消费中心城市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执笔人刘敏表示,本次调研深入扎实,搜集到了大量一手资料,收获颇丰,特别要感谢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