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4-03浏览人数:1775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各区工委、支部,专委会和联谊会,市委会机关各处室: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纪念这些重要历史事件,按照民建中央、省委的安排和部署,民建长沙市委决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希望你们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征集文章报送市委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内容

       主要围绕新中国建设发展历程、多党合作发展的历史,以及民建在此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出的积极贡献等,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广大会员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二、征文要求

       文体不限,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字数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文只收集电子档,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smjxcb@sina.com,邮件标明“庆祝70周年征文”,并注明作者姓名、支部、联系方式等。

       四、起止日期

       从通知下发日起,即可开始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0日。为提高稿件宣传效率,征文写好后请及时报送至联系邮箱,宣传处将认真登记和反馈,同时在网站和《长沙民建》杂志及时择优选登。

       五、评审及奖励

       市委会届时将组织对征文进行评审,确定优秀作品奖若干名,择优刊登在民建市委网站和《长沙民建》杂志,并向上级组织和有关媒体推荐,同时给予一定奖励。

       六、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委会宣传处  潘月圆 

       电话:0731-85113299 

 

民建长沙市委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