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五支部决定打造文艺特色支部
更新时间:2019-03-29浏览人数:38695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24日,天心区五支部位会员齐聚一堂召开2019年支部一季度工作会议。天心区工委主委王德军出席支部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梁秀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梁秀炳传达了民建市委、区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工作部署。与会会员就五支部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家决定围绕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多党合作制度建立七十周年三个主题,并结合五支部文艺骨干比较多的实际,开展好多种多样的支部学习实践活动。最后与会会员一致同意,2019年五支部主要开展以下主题活动:

一是继续做好桑植扶贫结对、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等工作;二是与一力社区退役军人共庆建国七十周年;三是开展“祝福祖国井岗行”等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四是打造文艺特色支部,筹建支部小乐队,组织一场以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音乐会。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