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芙蓉区三支部“思享汇”活动开展个人所得税法培训
更新时间:2019-03-13浏览人数:3026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已于2019年1月1日施行。个人所得税应该如何交?如何进行合理节税?

为了帮助民建会员企业与民建会员充分了解新个税政策,熟悉申报纳税实务操作,并充分享受到个税的利好政策,3月12日下午,民建会员、上海市海华永泰(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昕携手芙蓉区三支部在长沙律政服务大楼组织了新个人所得税法培训暨芙蓉区三支部“思享汇”活动。

芙蓉区政协主席团成员郑明、范伟民、谢志鹏、杨爱斌、陈庆、徐乐斌、黄湘娟一行,市政协委员、民建长沙市委常委李坤应邀参加。芙蓉区三支部20多名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孔俊主持,东道主曾昕律师首先发表欢迎词,其后卢柯豆律师从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政策解读,通过政策讲解、软件操作、案例示范、现场答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对新个税的征缴体系、扣缴义务人的义务进行了重点解读。

卢柯豆律师就新个税的申报操作与实务进行指导,针对员工日常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以及政策改革最新动向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列举案例、现场问答等互动形式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个人所得税的掌握程度。

互动环节中,孔俊、钟璐、熊凤祥等多名会员各抒己见,提出如何合理节税等问题,卢柯豆律师均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会员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政策,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好政策红利,有利于帮助企业和个人节约成本、减轻负担,取得更大的发展。


(刘志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