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记天心区二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11-09浏览人数:33130 次作者:本站来源: 作者:肖业尧

  10月25日,天心区二支部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时,马上组织会员在民建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党中央十九大精神。

  与会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认真了解到报告中指出的“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才有光明前途和发展的生机,只有发展才有可靠的政治保障,才能沿看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奋进”。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地方参政党组织,我们民建人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与共产党同心同德,继续携手同行,要做到充分发挥党派的人才优势和组织特色,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民生和百姓诉求,积极建言献策,做反映民声、温暖民心的合格参政党人。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肖业尧带头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认为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把握时代大势、洞察发展规律、总揽全局、立意深远、与时俱进的好报告,深刻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心声和意愿。接着,会员吴全生发言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我们看出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我们的民生工作将会做得更到位,真正实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老会员杨伯坚也深有感慨的说:“党的一切工作都以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坚持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真是‘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

  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会员们争先发表,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思想认识都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祖国的富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017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