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会机关学习落实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9-02-20浏览人数:24682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2月20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参加了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宇航对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统一战线良好政治生态。

民建长沙市委机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下午1时30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首先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宇航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紧跟形势、改变意识,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最新的市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活动打好了基础。为了持续推进自查自纠,强化廉政风险预警,加强监督制约,全体机关干部还围绕各处室岗位、工作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讨论,并拟定了初步的防控措施。

最后,李丽雄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强化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制;二是完善制度,从严规范管理,从领导班子、会务工作、处室工作等多方面完善了内外部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求机关干部培养主动担当的工作精神,养成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弘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展示健康积极的机关风貌。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