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海外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19浏览人数:2815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10日,民建长沙海外联谊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长沙市曙光798卓越文化办公室召开。海外联谊会会长张治学、名誉会长吕艳、各副会长及秘书长等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卓越文化董事长刘洪武致欢迎辞,会长张治学主持。

会上,刘洪武介绍了湖南卓越文化的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观看了企业宣传文件。各会员对卓越文化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多方面加强各企业之间的合作。副会长袁睿传达了市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提出了2019年海外联谊会的工作要点。

会长张治学总结了2017到2018年以来海外联谊会所举办的各种精彩活动。如在烈士公园茶话会、夜游湘江、参观访问湘潭科技园、港珠澳大桥游等14次大型聚会,增加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感情,丰富了会员的交流活动。

会上对联谊会的制度完善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名誉会长吕艳表示对联谊会会员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建议会员要积极参与联谊会活动,按时缴纳会费;会议召开应选合适亲民的场所,开展接地气的活动。会长张治学建议今年的活动可以和其他专委会联合举办,增加民建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情。副会长张德明建议,会议可以联谊互动为主,多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举办时可以考虑趣味性,为将来参加省、市活动做好准备,同时学习温州商会等大型商会的精神,做好海外联谊会的发展。联谊会办公室主任甘十利提出,民建海外联谊会有其政治属性,要多参政议政,为经济建设发展多建言献策。会上提到2019年的各项活动计划,包括参观湘阴新农村建设、易俗河环保养殖基地,海外走访葡萄牙等。会员们表示将积极参加联谊会的各项活动。

会后,会员们一起合唱《我的祖国》,寄托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热烈期待。


(徐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