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委会第一时间落实民主党派机关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8-07-27浏览人数:42171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7月27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落实民主党派机关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民主党派机关监察工作推进会与当天上午10时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宇航对近期的纪检工作情况作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主要是思想认识有误区、内部监督有短板、制度建设有缺陷等。他梳通了以后工作的主要思路,表示将先摸清底数,层层压实责任,构建好工作联系机制、风险防范机制、监督检查机制、谈话提醒机制、双向沟通机制,加强对党派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

  在紧急会议上,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传达了刚召开会议的各项精神。她表示,机关干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党派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全覆盖的必要性和必须性。她强调,各处室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全方位规范自身行为;全体机关干部务必严格考勤、认真工作,做到“弦紧绷不放松,严律己强作风”,切实提升民主党派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