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会与哈尔滨民建开展交流座谈
更新时间:2018-11-13浏览人数:2437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1月9日下午,为加强与长沙民建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两地会员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齐瑶带领民建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民建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一行10余人来到长沙开展学习交流。民建长沙市委副主委杨余飞、秘书长戴灿华率领部分企业家联谊会骨干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哈尔滨民建一行参观了民建长沙市委机关,并在党派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余飞代表长沙民建对哈尔滨民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长沙以及长沙民建的基本情况。随后,民建哈尔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婧介绍了哈尔滨民建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的五个亮点,尤其重点介绍了哈尔滨市民建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的情况。

两地市委会分别就机关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两地企业家畅谈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优势与合作意向,着重围绕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齐瑶对民建长沙市委机关、以及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长沙民建的各项工作一直做得有声有色,走在全国前列,此次慕名而来,深入交流,确实学习到很多经验,回去以后定要好好消化吸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而充分的友好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建组织的健康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