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长沙民建召开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3-11-27浏览人数:6526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11月26日,长沙民建在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区工委、支部、专委会、联谊会负责人和部分会员、机关各处室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以及副主委斯洪标、张海岸出席。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方志毅、市委统战部副县级纪检员罗伟、党派处处长冯剑应邀列席了会议。

  民建湖南省委方志毅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以及民建中央对各地市基层组织的新要求。尤其提出基层组织不仅要做参政议政的桥梁,也要做参政议政的主要力量。根据议程,会议安排长沙民建9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各工委、支部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典型发言。特别是参加了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天心区工委主委王德军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

  最后,民建长沙市委会段安娜主委对民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广大会员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使命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思想;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会员的发展和培养,使民建基层组织成为培养、选拔和推荐后备干部的重要平台。

  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斯洪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