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赏红枫、谈工作、叙友谊——妇委会举行委员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13-12-11浏览人数:6323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组织处
  12月7日,阳光灿烂,民建妇委会委员们相约于麓山下的东方红广场,一起爬山赏枫。

  阳光下,麓山呈现出最迷人的姿态,层林尽染,枫叶流丹,灿若朝霞。大家被这片极美的景致陶醉了,纷纷在枫林间驻足拍照,不时发出一声声赞叹。在美景中穿行,大家的心情也格外舒畅,不知不觉,已爬至山顶。在山顶一处别致的庭院中,大家围坐一起,打开了话闸子。妇委会主任邓和平将明年工作如何开展的话题抛了出来。于是大家积极出谋划策。有的希望明年的“三八”节仍以联谊娱乐的方式,照顾民建会内不同年龄层次女会员特别是年老会员的感受;有的希望将女会员企业家艰难创业的故事与大家分享;有的希望能经常性的组织一些像今天这样的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妇委会明年的工作思路便已初具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