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4-03-10浏览人数:6511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3月7日,民建长沙市委2014年工作会议在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各支部、区工委、专委会、联谊会负责人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李丽雄、秘书长石莉波出席。

  在会议协调小组的精心布置和安排下,与会人员按照预定时间有序的进入会场,领取会议资料和会刊,上交去年工作记录并领取新的工作记录本,然后分别就坐。

  按照中央精简会议的精神,会议简要介绍与会领导和人员后,就直奔主题。副主委李丽雄总结了市委会2013年度工作:一是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提升履职水平,切实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积极践行“同心”工程和“三服务”主题活动,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绩。之后,她对长沙民建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贯彻精神抓教育,加大思想建设力度;二是下移重心抓组织,加大队伍建设力度;三是围绕中心抓重点,加大参政监督力度;四是整合资源抓服务,加大社会工作力度;五是改进作风抓学习,加大机关建设力度。最后她希望,2014年在民建省委和中共长沙市委的领导下,全体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热潮,为长沙建设“三市”、实施“三倍”、共圆“三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2013年工作成绩和2014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各支部负责人在听取了工作安排后,纷纷表示将把会议精神及时向会员传达,并对此次“开短会”、“讲实效”表示赞赏。

  会议由秘书长石莉波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