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4-11-10浏览人数:6049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11月8日,参政议政委员会在福尔康集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丽雄出席。32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

  会上,参政议政处处长苏顺祥对本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希望在今年剩下的一段时间进一步冲刺,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之后,与会人员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进行了广泛探讨。不少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重点对当前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的中央指示精神进行了很好的理解,对我市“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畅想,为以后党派参加政府征求意见会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柳庆新、市委会副主委李丽雄分别讲话,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评价,也对以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会主委段安娜总结时说,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希望各位骨干发挥自身优势,为党派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要担负起参政咨询智囊团的作用,要群策群力,多帮助政府解决问题。二是严格履行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要通过制度让能说话、会说话的会员积极发声,壮大民建的社会影响力。三是希望在座各位能够借助民建这个平台充分展示风采,在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与民建共同成长。

  会议由参政议政处张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