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妇委会召开第四季度首场活动
更新时间:2015-10-10浏览人数:6204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潘娥秀

  10月9日下午3点半,长沙民建妇委会在和平里大饭店举行了2015年第四季度的首场活动。活动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敏主持。


  首先,妇委会主任邓和平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妇委会的工作,肯定了一些成绩,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她又对第四季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计划。对于之后的工作,她充满激情地勉励大家:“我们都是优秀的女企业家与各界优秀代表,完全有理由相信,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把妇委会工作搞好!”

  随后,常务副主任周敏通报了未参会的委员名单及事由,严肃了会议及活动纪律,并对以后的活动要求做了明确规定。“柳林村帮扶贫困生”是妇委会第四季度的重大活动,她在会上对流程进行了细致部署。针对来年活动的大体思路,她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为了让委员之间互相增进了解,会议还设置了自我介绍、推荐和展示环节。通过相互沟通、交流,大家彼此欣赏,增进融合,无不感叹民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大家有了抱团借力、资源整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