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相聚感恩节,民建情意浓——民建长沙市委召开卸任支部主委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5-11-30浏览人数:6184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随着民建长沙市委会2015年支部换届工作全部完成,12位支部主委陆续卸任。为了向他们致敬,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会所做的无私奉献,11月27日上午,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卸任支部主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石莉波主持,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在会上,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戴灿华首先做了本次换届的基本情况说明。她介绍,本次换届共选举产生支委班子成员156名,其中10人为首次走上支部主委岗位,12位老主委卸任。“通过换届,支委班子平均年龄有所下降,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热心会务的会员充实到支委班子,支委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她表示,这都离不开各位老主委平时对年轻人的发现和栽培。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是表达谢意,更是为了表达敬意。”秘书长石莉波表示,各位老主委有丰富的组织工作经验,现在虽然主动让贤,但为了使以后的会务工作做得更好,依然希望听听大家对基层组织建设、骨干会员培养等方面的意见,继续为市委会献计献策。“做会务工作,一要热爱组织,二要奉献自己。”原岳麓区三支部支委李万安根据自己的体会,对后来的支部主委提出建议。“老会员的坚定信仰,对民建的深厚感情,希望能好好传承下去。”原开福区二支部主委张祝利说。

  “昨天是西方的感恩节,今天,我们怀着深深的感恩之心,感恩各位这么多年为组织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李丽雄向大家表达了三层感谢:一是民建这些年来成绩越来越好,感谢各支部主委的努力;二是感谢大家无私挖掘和培养了年轻人,使民建组织后继有人;三是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机关干部的理解和支持,使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她最后深切表示:“拜请大家继续将好的做法和经验传授给新的班子,做好传帮带,把民建的优秀传统传承下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会,为会的建设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原雨花区三支部主委钱小青表示,市委会召开此次卸任支部主委座谈会,很人性化,而通过担任支部主委,自己这些年也得到锻炼和提高,非常感谢会组织。“要把民建搞好,确实需要年轻同志来接班,他们思维活跃,有能力,有想法,要有机会给他们。”原岳麓区二支部主委杨磊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