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组工动态

市委会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20浏览人数:11529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3月16日,民建长沙市委在枫林宾馆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各区工委、支部和专委会、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出席。会议由副主委杨余飞主持。



  会上,李丽雄对市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做了布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思想建设年”系列活动、参政议政工作,并依托现有的两个“思源民建班”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自由发言,畅谈对今年工作的想法,提出了加强横向交流、引入支委考核制度等建议和意见。



  段安娜在最后的讲话中,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各种主张,表示市委会将认真研究落实。她强调,2018年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会务工作方法学习创新,强化思想建设;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区工委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牵头建立社情民意采集点,打通社情民意工作“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