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岳麓区委统战部胡斌副部长走访看望民建区工委副主委向中喜老师
更新时间:2018-06-20浏览人数:17152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向中喜

  6月19日下午,中共岳麓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斌来到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走访看望民建岳麓区工委副主委、岳麓区政协人资环委兼职副主任向中喜老师,听取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党派活动、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向中喜对胡部长一行来校走访看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交流中,向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长郡双语的办学特色与实绩,以及自己多年来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的情况。然后全面汇报了民建岳麓区工委及所属各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发展的基础上,向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希望区委统战部在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岳麓产业发展方面加强指导与支持;二是希望统战部牵头,利用区“民主党派之家”,构建各党派交流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模式;三是希望统战部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开展系列调研活动时适时关注,并加强与部门协调,调动党派积极性。

  胡部长充分肯定了区工委多年来所做的工作与实绩,对深入开展党派特色活动,发挥区“民主党派之家”在开展“同心创建”等系列主题活动中,发挥桥梁、平台、基地等作用,谈了一些愿望与设想。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共识,进一步拉近了统战部门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