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雨花区一支部慰问调研雨花区社会福利院
更新时间:2013-09-12浏览人数:9710 次作者:本站来源:长沙民建 作者:朱紫彪、佘宗龙
  9月10日,雨花区工委主任莫志刚、雨花区一支部主任李文星和区民政局佘宗龙带领全体支部委员,自发募集慰问金和礼物,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走访慰问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同时就我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方向开展调研。民建长沙市委秘书长石莉波参加了本次慰问调研活动。

  在认真听取了康乐年华董事长袁云犁对长沙养老服务事业情况的介绍后,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长沙老龄化现状、养老事业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同时对福利中心的爱老、养老事业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认为在养老领域里只有科学布局、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培训专业化队伍才能真正实现养老无忧。民建长沙市委秘书长石莉波在会议中肯定了福利中心养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养老事业中持续稳步发展,同时要认真总结在养老发展积累的成功经验,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养老领域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充分认识养老发展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会员们现场向福利院爱心捐赠了壹万壹仟圆作为老人开展文娱活动的经费。随后一行人看望慰问了福利中心模范老教师、长寿夫妇和残障老人,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礼品。

  长沙民建雨花区一支部作为全国先进支部,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据不完全统计,支部今年在奉献爱心、帮扶社会上累计捐赠达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