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芙蓉区三支部伸援手探望困难会员家属
更新时间:2013-06-08浏览人数:9511 次作者:本站来源:芙蓉区三支部 作者:李航
  5月11日上午,民建芙蓉区工委主任潘向阳,民建芙蓉区三支部主任王萍、副主任张艳平、熊凤祥及会员周嘉琪、李航代表三支部全体会员一行到长沙市第二福利院探望会员黄新妻子肖国英,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金。

  黄新是民建芙蓉区三支部会员,他的妻子肖国英自2000年起一直卧病在床,后来病情恶化,双腿不能动弹。2011年,为给妻子的疾病创造更好的休养条件,黄新为肖国英争取到入住第二福利院的机会。在探望过程中,民建会员们一直安慰肖国英安心养病,鼓励她勇敢应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我们会一直在背后支持她。当得知肖国英轮椅已经严重老化,不能正常使用时,民建会员立刻跟民政局以及第二福利院领导取得联系,为其争取到一辆全新轮椅。

  一直以来,民建芙蓉区三支部始终坚持团结互助、奋进砥砺的精神,努力做到对社会尽绵薄之力不踌躇,对身边人伸出援助之手不犹豫。这次探望肖国英同志,我们既为自己诠释了这一精神而欣慰,又为肖国英的病情而不安,更为会员黄新十三年来对妻子的不离不弃、对家庭的尽职尽责、对生活的乐观豁达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