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4-02浏览人数:87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30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主持,市委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朱江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情况,传达了长沙民建研究院工作方案,颁发了市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获奖证书,讨论了市委会2024年度调研征集课题。2月底,市委会在会内下发了《关于征集2024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通知》,收到基层组织和会员申报的意向课题十余个。会上,与会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围绕选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朱江对大家积极参与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她认为,大家申报的选题方向好、角度新,契合当前政府工作重点或难点,值得期待。她希望各课题负责人进一步深化思考,根据建议定准研究方向,尽快完善调研提纲,扎实开展调研,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参政议政保障工作。
  撰稿:潘月圆
  一审:潘月圆
  二审:戴灿华
  三审:李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