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基层动态】机关支部召开评先评优暨长沙民建会史座谈讨论会
更新时间:2024-01-09浏览人数:953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月9日,市委会机关支部召开评先评优暨长沙民建会史座谈讨论会。长沙市妇联二级调研员石莉波、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出席。会议由机关支部主委张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推选了支部年度先进个人。随后,围绕长沙民建会史提纲展开热烈讨论。石莉波及机关退休同志马文华、李久、郭建辉、甘十利、韩家喜等,都拥有数十年的民建市委会机关工作经历,是长沙民建历史的重要亲历者。他们分享了诸多长沙民建发展过程中值得记录的重大事件,并为如何选择最佳讲述内容及最佳讲述人积极出谋划策。
  戴灿华对机关支部老同志积极参与会史传承与保护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会史发掘保护工作意义重大,老同志是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熟悉会史、熟悉会员的优势,积极发挥余热,踊跃参与到长沙民建会史整理的工作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赓续爱国爱党爱会爱学习精神。
  撰稿:潘月圆
  一审:张正
  二审:刘稳振
  三审:潘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