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基层动态】岳麓区二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书香民建”读书会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3浏览人数:1275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8日,民建岳麓区二支部的会员们欢聚在会员企业博识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书香民建”读书会活动。
  这一天恰逢国际妇女节,活动现场的男同胞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女士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学习在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会员们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议,支部主委冯玉冰传达民建长沙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支部今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会部署要求,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尽心竭力投身于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随后,会员们围坐在一起开展读书分享。袁松、周袁慧子、刘鹏辉、杨磊光四位会员依次分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你好,自然》《相信》《惊起一滩沙鹭——李清照的悲喜人生》四本书。会员们表示,“书香民建”活动的开展,不仅在支部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也让读书者通过精彩的分享,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思考,拓宽了大家的眼界,激发了大家对知识的渴望。
  活动最后,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正、二级主任科员刘稳振代表市委会为会员之家进行授牌。该会员之家设在会员袁松的企业-博识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岳麓区二支部建设的第三个会员之家。

  活动当天,岳麓区二支部还为新会员皮津的加入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为九名获得省委会、市委会表彰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杨梓
  一审:冯玉冰
  二审:匡娅
  三审:潘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