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民建长沙市委会开展2024年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3浏览人数:930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党派女性力量,3月10日,民建长沙市委会举办了“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宠爱你的‘美’一面”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和芙蓉区一支部联合主办,得到会员企业长沙梓熙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的倾力赞助。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市委会副主委、金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朱江,长沙市妇联二级调研员石莉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市委会常委李坤出席活动。
  李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长沙民建全体女性会员表达节日祝福,并高度赞扬了长沙民建女性过去一年来在各个领域为民建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光芒,当好民建故事的女主角,为长沙“两个年”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巾帼贡献。
  活动中,知名形象顾问雅桐老师讲授了《形象影响力》课程,并邀请嘉宾上台互动点评,现场为12名模特进行形象打造,充分展示了如何通过色彩和风格的搭配来提升自己形象魅力。12位模特走上T台,展示了独特的女性魅力,获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进行了两轮抽奖,气氛热烈而欢快。女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更让她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形象管理的实用知识。
  妇委会主任王振新表示,将继续关注女性会员发展,积极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现代化新长沙建设凝聚更多的民建巾帼智慧和力量。


  撰稿:谭玉婷
  一审:王振新
  二审:潘月圆
  三审:李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