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五一商圈支部赴乌海市实地考察夜经济项目
更新时间:2023-03-15浏览人数:16120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近日,长沙民建五一商圈支部考察团一行来到内蒙古乌海市考察,并与乌海市政府座谈。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轶杰参加座谈并讲话。

  五一商圈支部考察团在前几次考察的基础上,计划以“夜间经济”为切入点,以全球化视野统筹布局“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产业要素,打造夜间观光游憩、演艺体验、特色餐饮、娱乐购物、文化体育五大夜游经济产业功能区,贯穿商文旅产业全链条,占据IP、媒体矩阵和流量制高点及产业链高端环节,力争为把乌海市打造成国际知名的塞北不夜城添砖加瓦。

  考察团这次主要针对滨河二期项目和几字湾文旅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长沙民建五一商圈支部主委李志女士表示:“考察团回来后,正在制定投资方案,明确步骤和时间节点,加快推动起步区规划建设,力争早日向乌海市输出‘文化娱乐长沙模式’‘夜经济长沙模式’,希望尽快将湖南大型娱乐项目落地乌海。”
  郭轶杰表示,乌海市处于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全力推进城市品牌建设,出台多项优惠措施,着力发展城市夜经济,挖掘商文旅消费潜力,努力提高三产在经济中的占比。(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