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用心用情服务会员见实效——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助力会员成功获评长沙市高层次人才
更新时间:2022-12-05浏览人数:2061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近日,《长沙晚报》刊登了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湖南众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坤关于互联网行业的创业事迹。谈到背后的故事,李坤表示:“感谢长沙市人才新政,让我们享受到人才政策带来的诸多便利,帮助企业实现了更好的发展。同时要特别感谢民建长沙市委会、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搭建的平台,及时为企业家开展了人才新政普及工作,帮助我成功获评长沙市第二十六批互联网企业高层次人才,并深受其益。”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4月份,长沙发布了《长沙市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若干政策(试行)》(简称: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政策刚一颁布,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人士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民建长沙市委会敏锐地捕捉到这一政策对于会员企业家的利好。在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积极组织和协调下,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应邀共同主办了“星五沙龙”长沙人才政策解读活动。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余万贤亲自上阵,深入介绍了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帮助会员企业家们对产业链的人才、高精尖团队以及归国精英等如何享受政策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会后,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湖南众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坤积极响应政策申报,将自己企业的贡献、团队的技术成果、个人的代表性等资料,向长沙市高层人才服务中心提交了申请。经过区、市两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层层审核,最终在今年7月份,获评了长沙市第二十六批互联网企业高层次B类人才。
  此外,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张海岸、会员雷灿也先后获评C类和D类人才,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尹娴婷入选“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参评成功的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感谢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提供的政策解读和申报服务等工作,让大家及时了解并搭上了政策快车,为个人更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
  据悉,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年8月26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会员、服务会员、发展会员”宗旨,积极对接会内外优质服务资源,推动线上线下联动,不断做实企业服务功能、做精企业服务项目、做优企业服务品牌,助推会员与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长沙民建事业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为40多位会员或企业提供普惠贷款2亿余元,为会员运营的园区入驻企业提供普惠贷款资金2亿元,为两家会员企业协调解决高达6000万元的涉税事件,为一家会员企业协调近百万元的省级项目申报,帮助湘联科技、源品生物等企业申请长沙经开区小微园区政策,指导亘晟门窗等会员企业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指导亘晟门窗、天成印务、迪欧家具、景秀科技、五洲咨询等会员企业依程序参与公开招投标等,组织会员资源对接62次,宣传各级政策28次,开展人力资源服务35次,提供法律公益咨询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