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区三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1浏览人数:7372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1月19日上午,民建天心区三支部20多名会员在岳麓区峪涧麓山民宿会员之家开展“贯切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黄周炳、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浩、民建市委会常委张顺新、民建天心区工委主委赵礼发出席。
  活动首先由赵礼发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参会会员热情高昂、会场聚精会神、专注领悟,尤其是在研讨发言环节,大家积极踊跃表达内心的感慨、同时结合学习中体会和个人实际工作依次作二十大学习交流发言,大家对中国新百年征程充满信心,未来也会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努力从报告中悟思想、强信仰、找方法,持之以恒淬炼政治能力,坚持不懈提升工作本领,锲而不舍养成严谨细致的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不断推动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