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张晗副主委带队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2-11-11浏览人数:10093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1月7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晗带队走访了会员企业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和长沙市缪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坤,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少荣,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欧智祯以及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陪同走访。
  据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方瑞介绍,公司通过16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大型城市环境管理综合服务供应商,2021年总产值突破75亿元,公司员工3万余人,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120多座城市运营着300多个项目,服务面积超过5亿平米,公司以长期深耕行业积累的品牌、服务、管理、公益等优势赢得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
  据长沙市缪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胡继沿介绍,缪思文化经过18年的精心培育、特色发展,已成为湖南文创+科技行业中标志性品牌,成为来长的文化艺人必合作之伙伴。公司对未来音乐市场的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与独特的视角,与王一博、张艺兴、易烊千玺、王俊凯、郎朗、张杰、华晨宇、万茜等国内一线艺人与艺术家保持高频合作。
  张晗表示,玉诚环境和缪思文化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与祝贺,希望两家公司未来分别在城市环境科学管理、低碳环保事业和文化创新行业中,经营得越来越好,充分展现民建企业家的风采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长沙民建代表性的上市企业。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要对两家公司进行持续性关心和支持,助力企业品牌做大做强,并在未来对会内企业进行常态化、针对性走访,集中会内优势资源,加强会内企业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