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小手牵小手,走近星星的孩子
岳麓二支部开展 “关爱星星的孩子,助力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11浏览人数:27010 次作者:汪晓庆来源:原创

有一群孩子,他们一人一世界,就像天上的星星,漂亮神秘,却和这个世界隔着百万光年。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7月9日,民建岳麓区二支部携手岳麓一小1908班小蜜蜂中队的38名小志愿者,一起走进开音儿童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活动。

炎炎烈日,热情不减。小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早早的来到了开音儿童教育发展中心,认真观看孤独症科普视频,了解孩子们上课环境、课程形式,并与孤独症儿童一起手牵手做游戏。在游戏互动中,小志愿者们大声的为孩子们加油打气,真诚的送上鼓励和祝福,孩子们都笑开了花。

短短几个小时的陪伴带给小小志愿者们无限感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还在延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携手接纳和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给予孤独症家庭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这些“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