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望城区支部参加提案办理专题视察
更新时间:2022-07-11浏览人数:27846 次作者:罗阳来源:原创

7月6日上午,望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对民建望城区支部提出的《关于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中实现产业美的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四明,副主席谢鸿超等参加视察。

在主办单位区农业农村局的引导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茶亭镇望群村山亭阁蜂蜜林、九峰山村花海标杆型美丽宜居村庄、谭家园村窑冲湾美丽宜居村庄等地,实地了解提案办理情况。

丁四明充分肯定了《关于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中实现产业美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他对民建望城区支部通过调研撰写的提案表示赞赏,不仅抓住了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还提出了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目前,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乡村振兴工作和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并没有结束,政协各组成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专委会都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通过提案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提案;承办单位要增强质量意识,针对办理的提案开展回头看,注重与提案委员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实现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不断增进办理共识,切实提高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