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筑牢会员思想防线 务实开展会内工作——民建天心区五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22-06-27浏览人数:7165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6月25日,民建天心区五支部在会员张新宇的企业宁商大厦十八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共有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民建天心区工委主委赵礼发、副主委伍南出席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张新宇的企业,并听取了情况介绍。随后,支部主委张瑜组织会员学习了《民建长沙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建长沙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民建长沙市委会基层组织评价办法》(试行)、《民建长沙市委会关于全面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省、市关于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相关精神以及民建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照支部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开展了会员座谈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赵礼发表示,五支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容实、效果好,将支部主题活动与走访会员企业结合起来,是很好的尝试,活动中既有上级相关精神的传达学习,也有对市委会下发文件精神的具体落实和部署。他强调,要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主要原则,始终把讲学习、承传统作为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始终把政治引领作为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