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举办二季度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7浏览人数:25733 次作者:何美霞来源:原创
  4月23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二季度沙龙活动。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会展办主任李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出席,活动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敏主持。
  活动中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初步明确了接下来的社情民意培训思路与方案;确定了“献礼二十大,党史会史我来说”系列讲演展播活动的主题;讨论并拟定了大科城科技型企业培养、长沙汉文化挖掘和推动既有小区完整功能区改造的建议等三个微调研主题。

  李舜主委对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为民建市委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她希望,继续发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有能力、有学识、有经验、有资源的骨干力量,强化履职担当,按照既定目标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发挥参政议政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履职成效,在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中,围绕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围绕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发声,采用直通车、微调研、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建言献策;强化履职保障,市委会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为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