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30浏览人数:807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30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会展办主任、市委会主委李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市委会副主委朱江、黄周炳,以及市委会常委张顺新、李坤、李勇、尹娴婷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芃主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宣传处)处长潘月圆《民建长沙市委会关于全面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要点进行了说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对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10项重点任务进行强调,并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班子调整及领导分工进行了说明。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敏介绍了专委会班子分工,以2022年工作计划。

  朱江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和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共同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再创佳绩。

  李舜对上一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2022年工作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决心、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一是抬高坐标,以高质量的资政建言助力现代化新长沙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省会责任意识。二是对标任务抓履职,突出参政议政主责主业、发挥参政议政委员会带头示范作用,让参政议政工作动起来、火起来。三是把握“高、新、实、精”要求,要高站位、高境界、高格局选准参政议政切入点;要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新对策和新建议;要注重实效、实事求是、符合实际;要精益求精、多出精品、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