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长沙民建2022年暖心助力疫情防控(一)
更新时间:2022-03-29浏览人数:1163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中旬以来,长沙疫情再次紧张。民建长沙市委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发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联系对接防疫一线单位,捐款捐物慰问传递温暖,上下同心共抗疫情,共同为长沙抗疫、长沙安全、长沙发展担当助力,共克时艰。

        3月29日,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一行专程来到岳麓区桔子洲街道捐赠抗疫物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致敬。

        3月26日,民建芙蓉区工委向韭菜园街道捐赠价值2.2万元抗疫物资。

        3月26日,天心区工委走访慰问联点一力社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泡面、凉茶、口罩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勤劳动。

        3月28日,岳麓区工委向雨敞坪镇捐赠外科口罩1万只、N95口罩1000只。

        3月28日,岳麓区一支部主委吴云明、副主委张庆、会员李久其、肖浩琦带着900份午餐向观沙岭街道各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分发,向坚持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致敬。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一份份午餐暖心又暖胃,让抗疫一线人员倍感温馨与鼓舞。岳麓区一支部会员马可在了解到社区基层组织缺少抗疫物资后,迅速联系采购了5000个N95型号口罩捐赠至抗疫一线。

        3月29日,民建岳麓区三支部向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自热米饭、纯牛奶、口罩等抗疫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人员送去了温暖。

        3月28日,高新区支部向锦绣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15000个医用口罩。

        民建高新区会员刘金明、开福区会员付铁娇分别带领医护人员取消休假,加班加点,服从指挥,积极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除开展日常的医务工作外,还增派医务人员负责街道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开福区会员陈明敏多次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