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作品 > 文章

文章

民建长沙银行支部会员考察交流报告
更新时间:2013-10-28浏览人数:13396 次作者:本站来源:长沙银行支部 作者:徐蔚
  在风和日丽的七月,民建长沙银行支部由支部主任带队,以及行领导等一行,首先参观学习宜章村镇银行,然后到莽山考察社情民意,最后来到长沙银行郴州分行(筹)了解开业情况。

  一行人首先来到宜章村镇银行,受到宜章村镇银行邱行长的热烈欢迎。宜章长行村镇银行是由长沙银行发起和控股的第三家村镇银行,于2010年12月30日落户宜章。开业近两年来,该行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有力地支持了宜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宜章县金融系统支持“三农”的新生力量。长沙银行民建支部会员与宜章村镇银行相关行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宜章村镇银行行领导首先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然后双方共同交流业务发展思路,讨论如何将客户需求放在心上,将风险管控体现在技术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满意优质金融服务,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接着一行人来到风景秀美的莽山,莽山气候温和,雨量充沛,资源丰富,风景壮丽,是湘粤边界上的绿色明珠,是生态旅游、避暑、休闲度假的胜地。这些景观集山水之神韵,掇幽林之深秀,令会员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会员们在此美景中,陶冶了情操,了解了当地民情,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然后一行来到长沙银行郴州分行(筹),长沙银行郴州分行(筹)系长沙银行一级分行,秉承“扎根郴州、覆盖郴州、全心全意服务郴州”的发展理念,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政策扶持下,力争用3-5年的时间,实现对郴州所辖县域的全面覆盖,真正搭建“大分行”的管理框架和发展格局。在交流中,分行负责人向支部介绍了分行筹建情况,并一起相互探讨了新的分行成立了如何拓展业务,及如何发展壮大等问题。

  最后,一行人愉快返回了长沙,此行收获颇多,即交流了业务,也考察了当地社情民意,也愉悦了会员们的身心,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