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民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28浏览人数:9242 次作者:徐峻宇来源:原创

1月21日,民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在长沙广发隆平现代服务产业园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民建长沙市委会原副主委丁炳乾、王一柱出席会议。

民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治学作第五届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由全体理事共同努力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本会立足会内外,外引内联、助推企业发展的贡献。李佳英副会长通报了第五届会费的收支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海外联谊会选举了刘恒武为民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开祥、李慧为常务副会长,张治学、邹宁、李斯奇、冉青、李佳英、肖灿、金勇、张烘瑞、张德明、袁睿、李正武、曾昕、李亮、谢东伟、尹娴婷为副会长。会议推选吕艳为名誉会长、甘十利为顾问,任命徐峻宇为秘书长、余丽君为副秘书长。

新任会长刘恒武宣读了《民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稿,并在大会上表决通过。接下来,他对2022年海联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他表示,新任班子要有新气象,将带领海外联谊会成员不忘初心、高质高效推进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公益和会员服务工作。

李芃给新任会长刘恒武颁发了聘书,并对新的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海联会在新任会长刘恒武的带领下,团结一心、认真服务、开拓创新,为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