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李舜出席民建长沙天心区三支部会员之家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1-12-07浏览人数:823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23日,民建长沙天心区三支部在岳麓区峪涧麓山民宿召开会员之家授牌仪式,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会展办主任李舜,市委会副主委李芃出席仪式。仪式由天心区主委赵礼发主持。

      李舜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工委、天心区三支部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她指出,会员之家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要的抓手,要充分发挥其功能和作用。一是将会员之家打造为思想教育的阵地。把政治学习、理论武装摆在第一位,组织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会员的政治素养;二是将会员之家打造为参政议政的平台。围绕全市发展的中心,重点关注民生热点、难点,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建设性的提出民主监督意见。 三是将会员之家打造为凝聚人心的家园。更好的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不断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在开展活动的过程当中激发更多的资源共享,为会员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