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高新支部“会员之家”授牌设立
更新时间:2021-11-11浏览人数:7824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19日下午,民建长沙市高新支部“会员之家”在湖南坚铮律师事务所正式授牌。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民建岳麓区工委主委熊高、副主委冯玉冰及民建岳麓区三支部主委吴慧、一支部副主委武春红等参加活动。

会上,高新支部主委朱海东首先介绍了今年高新支部新会员发展情况,并就支部一年来支部班子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后阶段安排等事项作了详细的汇报。各参会人员就支部未来相关工作及“会员之家”的建设展开了讨论,并分别提出了建议。熊高表示,"会员之家”是支部对外展示的窗口、开展活动的据点,将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高新支部提供条件。据悉,高新支部“会员之家”交通便利、设施齐全,设有读书室、会议室、洽谈室等功能区,在未来将在学习交流、参政议政、开展组织生活等方面为会员提供便利。

最后,李芃为民建高新支部“会员之家”授牌。她表示,在朱海东、晏庆云等同志的带领下,高新支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高新支部要继续围绕社会服务的职责,在扶贫、助农、关怀孤儿等方面做更多实事。各民建会员企业要加强联动,将精力集中到“思源助学、火把行动、关爱失独家庭、同心助残”等公益事业中来,不断打造民建公益事业新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