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海外联谊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7浏览人数:8681 次作者:李慧来源:原创

925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海外联谊会在会员企业长沙幕语汽车影苑举行“海升明月联谊会,花好国庆齐团圆”主题活动。民建长沙市委会原副主委、民建海外联谊会原顾问王一柱、丁炳乾参加活动。

会员们观看了《关于我妈的一切》《峰爆》两部新上映的电影。其中,《关于我妈的一切》展现了母爱的伟大、亲情的温暖。《峰爆》讲述了在灾难面前,基建人勇敢“逆行”的故事。新冠疫情肆虐的这两年,正是因为一大批勇敢的“逆行者”,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一线,才创造了中国的抗疫奇迹。

结束观影后,各海外联谊会会员一齐共进了晚餐。餐前,海外联谊会会长张治学致辞,对提供活动场地的金勇等会员表示感谢,对到场的来宾、海联会会员及海外亲友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各位会员继续努力、不断进取,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和招商引资引智引技工作,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